Sunday, January 18, 2009

2009 年了。新年的开始,我就病得不清不楚。连续两个月不断的生病,是身体在抗议吗?是我没好好把自己照顾好吗?还是心里也生病了,所以身体也不会因此快乐起来?

爱一个人,是快乐还是悲哀呢?脑子莫名的消极起来。是因为生病吗?
爱一个人,会因为他的开心而开心,会因为他的苦恼而苦恼。
一整天的情绪,会跟随着他的一切而波动着。
会因为听到他的声音而感到雀跃,会因为得不到他的关心问候而郁闷一整天。
这就是我了。不像我吗?
其实不然,这就是我。我和其他的女孩没有什么分别。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

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自私一点,刁蛮一点,任性一点,无理一点,可以吗?
我可以不要那么深明大义,善解人意,明白事理吗?
2009 年的狂想,是心里最深处的想法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