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不知不觉,农历新年过了,情人节也过了。
接下来的还有什么呢?哦,你的生日,还有我们的纪念日。
原来,一年里面,还有这么多值得纪念和庆祝的日子。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每一天都是充满爱的日子。
爱你的爱人,爱你的家人,  爱你的朋友,爱你的爱人的家人,爱你身边每一个人。
爱不是说说而已。
我做到了吗?我在努力着,希望你能感受得到。

今天,工作到晚上九点多,累极了。可是只要听到你的声音,我又精神百倍了。 这一次,我是笑着对你说,我好累。幸好有你。
在你和我之间隔着的空间上的距离,我明白的,到目前为止,都是我和你所无法拉近的。短暂的相聚之后,迎接而来的却是遥遥无期的等待。
这样的一个想念,我越来越无所适从了。你呢?
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考验了。
过了这些考验,我们就能领到我们的爱情证书吗?
我只是单纯的想和你一起走过人生,无论是有风雨,或是有荆刺, 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