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有一种思念永远不会消失

昨天,收到了一班朋友一起打来的电话,在电话的另一端,对我唱着生日歌。
前天,我的二哥和二嫂,也在电话的另一端唱着生日歌给我听。
那一刻的感动,到现在还是很深刻的。
很多年以后,你们是否还会记得我的生日呢?
这是我贪心的想法。
只是,我对你们的思念从来没有消失。
很多时候,会因为一件事,一个人,让你去开始思念。
思念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我只想用一颗快乐的心去思念。
思念不应该是苦涩的。如果是,那么思念会不会变得很没有意义呢?
思念不应该是伤感的。如果是, 那么我们还是要继续思念下去吗?
思念是怀念,开心,甜蜜,珍惜。 这是我对你们的思念。永远不会消失。

2 comments:

Dayana said...

你好,相信你已经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了。你有关心你的朋友和家人,这是上天的礼物。祝你快乐。Happy Belated Birthday!

Lynn said...

谢谢你的祝福。我是个幸福但不知足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