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们要一直相爱到老。


如果说结婚是人生中其中一件大事,那么,就恭喜我吧!我结婚了!
没有想过什么高调,低调, 又不是大明星,不会有狗仔队跟踪的。
只想对关心我的朋友说,:“我结婚了,我很开心,快乐,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喜乐。”
在婚宴上,看到朋友成双成对,有些都有好几个孩子了呢。
是有些感触。
我的婚姻是比一般所谓的“定律”来得迟。
可是,所谓的“定律”,因人而异吧!
最重要的是,你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
等待那个懂得珍惜你的人出现,不是比什么都重要吗?
早和迟,都不重要了。
至少,我是带着一颗幸福,快乐的心和我心爱的人结婚。

结婚不是结束,不是像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终成眷属,快快乐乐的过一生的大结局。
而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我们会为柴米油盐而烦恼。
我们会被生活压得透不过气。
我们会为彼此的差异而争执。
还有,还有许许多多的未知。。。。。

当然,乐观的我也会看见
我们会为彼此着想。
我们会为彼此加油。
我们会互相包容,因为爱。
我们一起对对方许一个承诺,我们要一直相爱到老。













3 comments:

Donavan Shum said...

你一定会很幸福的啦!
江沙的男人都是很幼稚的!哈...

Lynn said...

谢谢。为什么说江沙的男人很幼稚呢?你也在内吗?:P

阿阳 (Yang) said...

对咯,为什么讲江沙的男人很幼稚呢?先生,我也是江沙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