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遇见(5)- 爱弥漫在空气中

最近,身边发生了许多事,所以,耽误了《遇见(5)》。

日本的大地震和大海啸,造成上万的人失去了生命和家园。
核电厂爆炸灾难,福岛县数以万计“核难民”开始逃命。
西方盟国指责利比亚当局未执行停火协议,已向卡达菲当局下最后通牒,英国和加拿大战机已在基地内侍令。
战争一触即发。
末日会在2012年发生吗?许多人都在议论纷纷。

你呢?会不会对末日的来临感到惶恐不安?
我感谢,在末日之前,我遇见了你,然后,相爱。

大脚,小脚。 摄于2008 年,槟城。

爱,永远是两个人的事。
爱的开始,是两个人同时打开心门,让爱走进来。
我们很有默契的向对方表达了心里的想法。
你说:“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我笑着说:“我想做你的女朋友。 :)”

爱,就这样弥漫在空气中,久久不散。
开始了远距离的恋爱,甜蜜又苦涩。
甜蜜有时是用苦涩来交换的。
每天两,三个小时的电话,不足以弥补见不到你的遗憾。
每晚,有你的歌声,陪伴着我入眠,我才能一夜安眠。
我知道,我们刚萌芽的爱情,还得经过一些磨练和考验。。。。。

时间和距离的考验。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