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因为你,我有了坚持的力量。

四月四日,我老公的生日。
在这一天,他收到一个很特别的礼物,可是,却不是我送的。
我没有嫉妒。
因为,那份礼物是来自我的学生,伟宏送的。
昨天,当我为他做神经反馈(Neuro-feedback)治疗时,
我就问他,四月四日是什么日子?
他竟反问回我,四月四日不是清明节吗?
有时,他那偶尔的幽默感,会让我们啼笑皆非。
过后,他才把自制的生日卡,交了给我,要我代交给Elvin哥哥(他是这样称呼我老公的。)

每个星期三,风雨不改,伟宏都跟着我们一起去打羽球。
庆幸的是,他都能其他的大哥哥和大姐姐聊天,说活, 和打球。
简单的事如说话和交谈, 在我们眼里没有什么,可是,我还是替他感到开心和自豪。
在中心里,没有多少个孩子能够做到这一点。

有时,我们打球时,我会很坏蛋,故意杀球给他。
他接不到的时候,会说:TeacherLynn 很凶,可以不要“杀”我吗?”
可是。如果不杀球给他,他如何学会接杀球呢?
我总会鼓励着他,不要怕杀球,你总有一天能把每一粒杀球接得很好。
就像,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有挫折,跌倒了,没什么,再爬起来。
他对我的话似懂非懂。
我祈愿着天真如白纸的他,在踏入社会这个大染缸后,还能保留最纯真的一面。

谢谢你,伟宏, 你的贺卡温暖了我们的心。
因为你,我有了坚持的力量。

2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感動滿滿的一份禮物。。。

Lyn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