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家有宝贝

六月,对我来说,是喜事连连的一个月。

我们家的小宝贝--Bryan出世了!哈,他的样子和Jeremy简直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这让我想起五年前Jeremy出世的样子,都是那么的可爱,得人讨喜。哈,又多一个外甥叫我“美丽阿姨”了。

上个星期,也带了Jeremy去动物园玩。古灵精怪的他,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可是,有他在,就是不一样。也许,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那真挚纯真的性格,往往就那么轻易地打动我的心。喜欢他的小手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你说,这个时刻,我是最幸福的。是啊!有什么比握着自己所爱的人的手更幸福的事呢?
我是幸福的。:)

3 comments:

Piggy said...

Cute :)

YH said thanks on the wishes ya :)

Piggy said...

U wrote 'YH looks handsome in the pic....' on my post..so since he is busy on his laptop, i mar read this sentence to him lor.

And he thought u said, he looks handsome like a 'pig'.... :)

Lynn said...

hahhahahhaaha.......
I never said like tat oohhh, I very "respect" my senior....:P I juz will speak in my heart....ha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