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凌晨十二时,从睡梦中醒来。
心里一直呢喃着,为什么这一夜如此难以入眠。
拨了个电话给你,粗心大意的我竟然没有察觉你有什么不妥。
你知道吗?我还是抱着希望来的。

凌晨四点,我又再一次的从梦中惊醒。
还有多一个小时,我就能和你见面了。
望着窗外,夜空中都是闪烁明亮的星星。好美好美。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多的星星了。
也好久没有这种闲情逸致了。
我还是带着希望来的。

凌晨五点, 终于到了。
这次的路程,仿佛好久好久。
终于见到你了。
看着你憔悴的表情,我竟心疼又难过。
你竟然还能笑着对我说,我穿的衣服好亮丽哦!
我想告诉你,因为我是带着希望来的。
你却告诉我:“妈妈已经在昨晚十一时三十五分离开了。”
爱哭的我,泪流满面。
不是没想过她会离开,可是,我是多么的希望能和她说说话,握着她的手对她说我爱她,在她走之前。
我的记忆里,都是她很开心地笑着,不停的吃着东西,还可以絮絮不停的和我们说话。
可是,如今在我面前的,却只剩下安静睡着的她。
我突然间变得好脆弱,眼泪总是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我好抱歉,本来应该是我安慰你的。
你却变得好坚强,虽然,我了解你内心的伤痛比我更甚。

在天堂的她,会过得更快乐,这是我们相信的。
可是,所有和她一起的点点滴滴,都是那么得让人难忘。
我埋怨着,为什么我和她相处的时间是那么短呢?
在重看回和她还有你之前拍的照片,那时的我们是快乐的。
Langkawi,槟城,怡保,Sunway Lost World city, 江沙,都有着我们的足迹,我们的回忆。
原来,生命是不能用时间来衡量的。
至少,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的美好。
至少,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回忆起她的时候,是笑着回忆的,没有遗憾。

王妈妈,安息于主怀,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