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遇见(6)-小手拉大手

最近,看到身边的朋友,在感情上遇到挫折,更让我们益发珍惜我们那得来不易的感情。
你对我说的最感动的话,除了“我爱你”之外,
还有就是:“对于我们的感情,我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我能为你付出什么,而不是你能为我付出什么。”
祈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我和你,我觉得梁静茹的《小手拉大手》最贴切不过。
我稍改了歌词 。

《小手拉大手》
还记得那场音乐会的约定
还记得两颗心彼此相系
还记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植物园拥挤的正是时候

每个夜晚坚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聊天说心事的享受
每一次MSN里心与心的触碰
因为你的微笑幻化成风

你大大的勇敢保护着我
我小小的关怀喋喋不休
感谢我们一起走了那么久
扶持携手走过春夏秋冬


摄于2010年,德国福森,天鹅堡。
(Neuschwanstein Castle, Fussen, Germany)

给你我的手 像温柔野兽
把自由交给草原的辽阔
我们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游
今天别想太多

你是我的梦像北方的风
吹着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们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挥挥手
给你我的手 像温柔野兽
我们一直就这样向前走
我们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游
今天别想太多
LALALALALA...

像北方的风 吹着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们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挥挥手

我们小手拉大手
今天为我加油
舍不得挥挥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