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了。我的手痛还没痊愈,在写着blog的时候,手还隐隐作痛。虽然,有着想写blog的念头,可是,都是有心无力。

每次一个人承受着手痛折磨的时候,痛苦总是无限的放大。手有或没有移动,都无所谓了,所承受的痛,没有什么差别。每天16颗药丸,已经能从一开始的反胃到如今的吃药像吃糖。这些,都是生病的过程。当然,这些肉体上的痛,往往也影响了心理上的思维。

庆幸的是,我的手在逐步的复原当中。中医的推拿,居功不少。想起第一次的推拿,因为肉体上的痛,眼泪不听使唤的不停的落下, 医师也被我的眼泪给吓呆了,也不敢使太大的力。第二次的推拿,肉体上的痛更甚, 可是,这一次,我的眼泪却没有掉下来了。 哈,医师还对我说,我能承受痛的极限扩大了。果真如此吗?我只知道,我要快点好起来,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有太多的东西无法完成, 如果我的手没有办法在最短的时间痊愈。所以,现在受的推拿的痛,相比之下,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的痛了。

待会儿,我又要去“享受”推拿的痛了。唯一值得高兴的事,就是能见到那英俊又温柔的医师了,哈!:P

2 comments:

Piggy said...

I m trying to read a little of ur blog...:)..emmm, r u saying that you are experiencing pain in the hand? Sorry if I m wrong.....but if I m right, then what happen? Take care ya.
When r u coming again to PG?

Lynn said...

ya, u're rite, but I'm getting better now, dun worry. :) Thanks for ur concern. I will go to Penang on next Thur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