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幸福的食物

基本上,我的味觉并没有非常敏锐。 所以,在食物上的要求,我也并不苛刻,也不挑食。所以,当朋友要我介绍那里的食物好吃的时候,我就有点难度了。因为我对食物的要求,远远不如他们。很多时候,我只会推荐我妈妈煮的食物,因为我吃了这么久,都从不厌倦。

对食物的要求,我的想法是感性多过理性的。有时,只要环境清幽,心情愉快,还有和你爱的人一起共餐,就算普通的一道食物,也会让你觉得很幸福。对我来说,除了口感之外,我要求更多的是吃让我们觉得幸福。

怎样能煮出让人觉得幸福的食物呢?哈,我还没煮过,可是我却很幸运的尝到了让我觉得幸福的食物。



谢谢你,让我尝到了让我觉得幸福的食物。

1 comment:

Piggy said...

Oh...thanks a lot for the wishes ya :). It is ok, if really can't meet, there is always next time :)....take car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