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最近,情绪上有很大的波动。有快乐,也有不快乐。这就是人生。你知道你的明天会如何吗?我们的人生就像早晨的露水,只是短暂的停留,然后就消失了。

这应该不是消极的想法吧!

我一直都是很积极的生活着。只是,爱流泪,爱哭的我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抒发自己的感情。流泪,不一定代表难过,还有很多时候是开心,感动,幸福。当泪水悄悄的从脸颊流下时,我并不急于擦掉脸上泪痕。就像过往的一切, 纵然有多么难堪,伤心,难过,心痛,我还是依然需要坦然地去面对。谁对谁错,都已不再是那么重要了。

又再一次的重新面对过去的自己。

今天,就让我不作我自己,好吗?你心目中的那个开朗,活泼,积极,乐观的我暂时需要休息,充电一下。

也许,这样的我不像我,可是,又的确是我。软弱的我,需要你的肩膀来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