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Phuket--我回来了!


从Phuket回来,就一直想把这个行程的点点滴滴写下。可是爱睡的习惯始终没变。:P

是啊,我回来了!我平安的回来了!泰国的政治暴乱,并没有影响我的旅程。那时,身处在Phuket的我们,接到了许多朋友和家人的电话慰问,相当感动!不过,我们可一点也不担心,因为除了去机场的路封了之外,其他一切如常。

还有,更重要的是,我们这一趟的旅行,不是坐飞机去的,而是从槟城坐Van到Phuket的。全程约用了12个小时。由于我们是最后一个上车的,所以被安排到最后的座位,还得承受“车震”的折磨呢!我们的骨头都快散了呢!可是,就是因为我们不是坐飞机来到Phuket的,所以机场封路对我们毫无影响。我们的旅程,是充满了快乐和幸福的回忆。
从开始的抱怨到后来的感恩,原来,我们那么的幸运和被祝福的。

只是,时间走得太快,在还没有好好的拥抱它时,它已经悄悄地溜走了, 特别是快乐的时光。无能为力让时间停留,只能紧紧地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不让它留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