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哦,时间又悄悄的来到了十月。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是怎么过的? 那时的我,应该是在面临着人生的低潮期吧!曾经,以为不能解决的问题,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悲伤,原来,在一年以后,在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一切后,才了解很多我们所谓的永远,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一起慢慢离开。

你问我,现在的我快乐吗?是的,我不否认,现在的我是快乐的。 为拥有的一切而感到快乐,幸福。不再为失去的一些而沮丧,难过。想为身边所爱的人多做些什么,一直觉得总是少做些什么。 仿佛一直和时间赛跑,多想时间能为我停留,哪怕只是一分钟而已,都已足够。

也许,我们都无法预知未来的明天, 甚至,担心着充满着变数的明天。只是,此时此刻的我, 只想待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享受着人生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