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生日

每年的今天,我都想在我的blog上写下一言一语。我都想对自己说:“丽英,祝你生日快乐。”
又到了十月二十九日的这天。我不否认,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和其他人相比,人活得越老,就越怕过生日,我是一个例外吧!也许,因为有你,让我变成一个例外吧!

当午夜钟声响起,你轻轻的在我耳边说了声:“Happy Birthday!”那已经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祝福了。也许,我很容易满足,但是,那也无妨吧!因为曾经失去过,才更了解甚么才是最重要德,才知道要在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着自己所拥有的。

有时,我还是会自己在转牛角尖。情绪化的个性,往往让我在最开心的时候,担心着将会失去眼前的幸福。你明白吗?请原谅我有时莫名的眼泪,常在无意之中落下。那是幸福的眼泪吗?我等着你帮我抹去幸福的眼泪,给我一个幸福的拥抱。

今天,看了“HighSchool Musical"之后,中学时期无忧无虑的日子是不是你人生中最回味的日子呢?我呢,我希望现在会是我以后最回味的日子,因为有你。

2 comments:

Donavan Shum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达成所有的心愿!

Lynn said...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