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虚假

有时,我知道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控制,可是,还是莫名的无奈,伤感。
就像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很多时候,你的真心对待,未必会换来同样的回报。
如果从不问回报,是不是就会好过一些呢?
是不是不在乎,就不会那么难过呢?
还是把假意当真心,就能每天开心过日子呢?

开始质疑自己的心究竟有多宽阔?
以为已经不在乎,可是其实不然。
只是想问,带着一幅虚假的面具,不累吗?
人前好话,人后抨击。不累吗?

之前的感动,完全荡然无存。
一切都是那么的虚假。
我是否应该麻木,应该习惯,应该适应。

也许,你会对我说。
这就是人生。真真假假。虚虚实实。
唉。。。。。
今天的我,只想长长地叹一口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