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谢谢你。

常常,我会很羡慕我的女性朋友。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够温柔,不够撒娇。
在很多人眼里,我也许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吧!
在工作上,很有自己的主见,几乎顽固。是好也有不好吧!
直肠直肚,把心情全都写在脸上,这就是我了。
自卑的时候,需要很多的赞美来让自己抬头。
自信的时候,需要很多的提醒让自己不自负。
这样的我,如果让我遇上,也会不禁摇头吧!
和一个相同的自己相处,自己也会受不了自己。

可是,我却看到了唯一的优势。
能够受得了我的朋友,少一点能耐也不行哦!
能够一直包容我的朋友, 多么的难能可贵。
这些都是我真正的朋友。
在他们面前,我不需要假装。
我可以很自然的说笑,玩乐。
可以完全放肆。

和你在一起也一样。
爱哭就哭,爱笑就笑。
可以放下坚强的外壳,沉重的枷锁。
没有顾虑,没有压力。
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过日子。
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听你唱歌给我听,或者是弹琴。
虽然,有时我总会忍不住睡着。
心情好的时候,喜欢和你一起到处跑跑。
携手一起看尽人生最美好的风景。

谢谢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对你说谢谢。
谢谢你,因为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