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思念。

思念。
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没有你常在身边,以为自己可以一切如常。
原来,一切只是以为。
习惯了用另一种方式来思念, 在过去的日子。
当那方式也变成一种奢侈时,我是多么的无所适从。

当你在山顶上俯视香港的夜景时,我也是在思念着你。
原来,在不同的地方,两个人互相思念,也能够感觉很幸福。
只是,这种幸福,有点苦。
幻想自己是待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欣赏东方之珠的娇艳。
可是,新山的夜景让我从梦境中回到现实。

思念一个人,可以是甜的,苦的,酸的。
混杂在一起, 变成了一种很玄的感觉。
到了那一天(很快很快,这是你每次对我说的),我们在一起, 所有的思念都有着它的价值。
因为思念,我们才了解对方的重要。
因为思念,我们才知道什么是爱。
把思念变成字字句句,寄到你的身边。
我喜欢这样的思念着你。

2 comments:

ahfei said...

wah.. didn't know u r so poetic... power! i think this post can turn into a song.. a love song for ur love ones... well done.. oh ya, didn't know u r 'lynn'.. nice way of turning liying into english name... way to go girl

Lynn said...

haha, really? I juz oni like to express my feeling thru words. Hope u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