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决定

我现在过的生活和我以前过的生活很不一样。
我还在适应中。
可是,我得了很严重的失眠症。我已经失眠了一个星期。
起因:不得而知。
虽然没有工作,可是还是会很自然的在六点起床。
原本不是很忙,可是我总会把一天的生活搞到很忙碌。
毕竟,习惯了八年的生活,应该不可能会在八天内适应吧。

开始有点犹豫,开始有点彷徨。
开始需要你的很多鼓励。
心情的起伏,连自己都很难控制。

一直到那天夜里,我才又坚定了我的决定。
我知道你的难过,可惜我没有在你的身边。
结果那一夜,我也没法睡好。
我在另一个南端,和你一起静静的回忆着那段日子。
也许,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
当你难过的时候,陪着你一起流泪;当你开心的时候, 陪着你一起欢乐。
这就只是我想要的。
这就是我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