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下一站,幸福。

我们开始一步一步地走向我们计划的未来。
从我搬到槟城,那是开始。
开始是美好的。
我每天都在感恩着。
梦想成真的感觉真好。
很多时候,我会像小孩子一样,因为一粒糖果而开心一整天。
我会因为能天天看到你,而感到雀跃。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当然,我们的生活并非如想象中那么写意。
当然,忙碌奔波的生活,总是让人透不过气。
昨夜,疲倦得睡着的我,一定样子很吓人吧!
今天,又一大早起来,让我越来越想念家里的床。
可是,我知道。我的疲倦可能只是你的二分之一而已。
我不如你坚强。
我可以依赖你吗?
我总爱倚靠在你的肩膀,听你说着我们的未来。

这一站,是历练。
下一站,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