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My new life in Penang

终于,一切已经恢复平静。
我开始适应着新的生活。
身边的朋友和家人比我还要紧张,我的新的生活。
阿姨问我一切还好吗?有没有开始煮食呢?哈哈,还没呢!我怕我煮的食物没人敢吃呢!
姐姐问我还适应吗?还好还好,这两天都在忙着整理自己的东西和打扫屋子。
二嫂开始对我碎碎念,叫我可要“生生性性”,不要好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朋友问我,闷吗?还好吗?我只能说,现在的生活和我以前过的生活很大的不一样。

不习惯住高楼的我,要开始习惯住高楼的日子了。
从我的房间望出去,都是高楼大厦。
我喜欢我房间的窗口。有点像慧在英国的宿舍。


窗口前有一个很大的空间,让我放了许许多多的摆设。
有很多都是朋友们送给我们的礼物。我很喜欢。
墙壁有点肮脏,我就把朋友们送我的贺卡贴在墙壁上。


我把很久以前,花蓉送给我的小乌龟,让它趴在窗口边,想象着一只井底龟(就像我)正在努力的想看尽世界。


现在,整个房间还蛮空的。不过,很快的,就会被我给填满。
大大的衣橱也满足了我,哈哈。不然,我真不敢想像我的东西,特别是衣服,要往哪里摆。
我想让整个地方有家的感觉。给我一点时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ying,
the crystal i give to u have to put at bedside where u sleep for happy marriage de....remember

Lynn said...

ok, noted. thanks for the gift ya,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