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年最后一天的工作日。

今天,意外地变成了2010年最后一天的工作日。
有时,我会对这样突如其来的假期,感到沾沾自喜。
就像那些小孩一样,高兴的喊着:“明天Holiday哟!”

家长们在今天为我们送上了槟城拉沙和Pizza。我们一班老师难得聚在一起边聊天边吃着我们的下午茶。
感觉好像在吃着我们的“收工酒”。
感谢家长们在过去半年来,不间断地用食物慰劳着我们,让我体重直线上升。
还有这些孩子们,对我来说,是上帝在2010年赐给我的礼物。
感激的是,要不是他们,我过去的半年可能没有那么实在和富足。
要不是他们,我不会明瞭,我现在所拥有的不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虽然,初期的伤痕累累,身心俱累,让我质疑着自己的能力。越想要教好那些孩子,他们却好像越要和你作对。就这样“交战”了两个多月,我才了解唯一贴近他们的方法,只有“爱”。
因为爱,无论他们对你的肉体造成怎样的伤害, 你都不会因此而恼怒不休。
因为爱,我们才会不厌其烦,耐心的教导,为他们小小的进步而雀跃万分。
我感谢上帝赐予我力量和智慧,让我能够坚持着不放弃,让我有能力爱着他们,和帮助他们。
为这些折翼的小天使护航,是上帝给我的天职, 我这样认为。

在2010年的尾梢,我第一次那么期待新的一年降临。 在那一晃就失的岁月,我们无法留住,也无法让它重来。但我希望我的人生阅历和智慧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增长。
永远记着, 无论在喜乐或困难的时候,要微笑。
因为,那是我的人生,微笑的人生。

感谢上帝给了我新的人生。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用微笑看待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