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随笔。

突然间,发现过去的一个月,都好忙,还累, 忘记了把自己的心情写下。
有时,会很怕这样的过日子,忙得忘记许许多多的事,忙得忘记关心和爱身边的人。

昨天,中心一位年轻又有冲劲的老师, 被小龙攻击了。被他狠狠地咬了一口的她,突然决堤了,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她哭。这是小龙第二次咬她了。
如果,我是她,在努力付出后,却被孩子再三的攻击,我的难过和伤心,会比肉体上的痛来得更甚。虽然,我知道小龙不是故意的,他只是突然间情绪失控。
只是,我们的心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们也有软弱的时候,不能一直以强势的姿态出现在孩子的面前。
虽然,我们的工作和薪水不能成正比。可是,我们对那些孩子的爱和关心却从来不少。
你能了解吗?

这时候,电话响了,电话那头你的声音,催促着我回家吃你刚煮好的炒果条。
我心头一暖,就算你不是完全了解, 但是,你还是一样聆听我,支持我。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