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这两天,都在上课“财政和金融的重要性”。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吸收能力也差了,还是财政和金融不是我的专长,感觉上,需要花蛮长的时间来了解课程的内容。我又是个上课不专心的学生,像我这样的一个学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老师对我摇头,说:“伤脑筋!”

在大学三年的时间,我修读的都是我擅长和喜爱的科目--数学。所以,那时候,读书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了解方程式,考试前多做些习题,就能顺顺利利的过关。当然,我还是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以我的成绩也不是最标青的。

这就是我了,一个对自己没有很大要求的人。一直到进入了社会大学。工作中的我和私底下的我是两个人。
不喜欢严谨的生活,却过朝九晚五(虽然常常都无法在放工时间准时离开)的生活。
不喜欢斤斤计较,可是在工作上,少了一分一毫,都是不可原谅的过失。
常常,把喜欢和不喜欢的混肴在一起,也分不清自己的喜好,也理不清自己是否满足于现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