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出发去香港啰!

今天,我就要出发去香港了。Yeah! 感觉好棒哦!喜欢那种整装待发的感觉,期待着这次的旅行,能带给我另一种不同的体验和感受。

朋友说,香港能有什么新体验?还不是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哈,我想这也不坏啊,担心的只是钱包破财和体重直线上升而已。我比较期待的是迪斯尼乐园,上一回,没能去法国的迪斯尼乐园走一回,觉得相当的懊恼,希望香港的迪斯尼乐园能满足这个缺憾。虽然,法国和香港的迪斯尼乐园还是有一段的差距。

我生病了,患了重感冒, 但希望这不会影响这次的行程。回来后,再和大家分享。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