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黄金保龄球


从香港回来之后,就一直忙着工作,毕竟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终于等到了周末,参加了公司举办的保龄球比赛。喜欢上保龄球,是在五年前。在这之前,我可是从未接触过保龄球。那时,我有一班同事,都相当热爱打保龄球。每每放工或者是周末,我们都会相约一起去打保龄球。我们那时疯狂到每天都去打,甚至乎一天可以打上十个回合。

说来惭愧,打了五年的球,我的球艺始终没有什么进步。所以,对于前天的比赛,我对自己可一点信心也没有。幸好,我的组员个个都是精英。最后,我们在有惊无险之下摘下了冠军。Yeah! 万岁!还有六百元的现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