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我的人生在面对另一个低潮。 心情很乱,情绪相当低落。很像逃离这个城市,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流浪。可是,我也有相当多的牵挂,放不下的还有家人,朋友和我爱的人。

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编制的梦里,冷不防被人推了一下,梦破灭了,人醒来了。 再次重新面对人生的残酷,我怀疑自己已无法再面对挑战,没有办法在和命运周旋了。心痛的感觉一直还在,我不知道如何释放出来。我是否已习惯戴上面具,人前笑,人后哭呢?
我在努力寻找一个空间,让我能释放自己,整顿自己。可以安静,可以放肆,可以大笑,可以狂哭。有吗?有这个地方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I hope you will see this message prior to our dinner on tomorow(14/10).
Life is short, don't be afraid to get hurt by other.Enjoy it.
There is always a place for you from us whenever you need us.
Cheer up :-)

Lynn said...

thanks, my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