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我的保龄球不见了!

我的保龄球不见了!突然间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昨天,原想好好打一场球,希望把不愉快的事情暂时搁下。可是,当我去保龄球场的柜子把我的保龄球包包拿出来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怎么我的包包突然间重了许多?打开一看,怎么我的保龄球被人偷龙转凤了呢?我心爱的保龄球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保龄球场的球居然会出现在我的包包里。太不可思议了!

我按耐着怒气,向保龄球场的人投诉。可是,最终他们却说要等到他们的经理星期一来上班时才给我一个交待。在无可奈何之下,只有等他们的经理在星期一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了。


我真的好喜欢我的保龄球。它陪了我四年的岁月,和我一起走过了我的生命中的喜怒哀乐。无论开心或不开心,我总喜欢在空档的时候打打保龄球。也许,我很喜欢那种一技击中的感觉吧!朋友安慰我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也许只有这样想,心情才不会那么沉重。只希望拿了我的球的那个人,他会好好珍惜和照顾我的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旧的不去, 永远也不知道新的好。真的是心痛那颗对你没情感的球吗?还是心痛你对球所付出的感情?

Lynn said...

因为爱,所以付出感情。结果失去。心痛是因为再也看不见你的所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