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加油哦!

这几天忙得昏天暗日,不知不觉,终于来到了这一天。哈!过去的一个星期,我都失眠了。常常在凌晨醒来,不知为了什么。最近,工作方面,遇上了很大的困顿。我又开始我的胡思乱想了。常常,在被工作折磨了一整天之后,我总会问我自己,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吗?在工作职场上的勾心斗角,明争暗斗,总会让我觉得无所适从。有时,很抱歉地说,我分不清别人的真情假意。我不想带着一个怀疑的心去和别人相处,可是,吃了几次的暗亏之后,才了解同事和朋友的区别。

如果心情有子数的话,从最低1 到10,我现在的子数应该是在4吧! 应该还不会太差吧!写着这个blog, 我的心情应该回去到子数5。 在抵达伦敦机场时,我的心情子数会飚升到7。在享受自由自在的遨游时,我的心情子数会爆棚吧,哈哈!我真的怕我的心脏负荷不来这样的情绪大起大落。

无论如何,从这一刻起,我要开始享受我的假期。暂时,把不愉快的事情抛开,尽情享受。我要保持我的笑容,那是生活的动力,是生命的温暖。加油哦!你也要和我一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