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生日快乐

我回来了!带着所有在英国和西班牙的美好记忆,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还来不及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绪,就要开始回到工作岗位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的工作日,看e-mail简直要看到昏倒了。总共有整整千多封的e-mail,oh my god!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me! 又老了一岁了,而且岁数是从三字头开始了。三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这是我自我安慰的话。:)

收到了一束花,是一朵玫瑰和一粒巧克力。 谢谢你了。是我幸运吗?从没买过花的你, 竟然会买花给我。 谢谢你对我的祝福和关心。



还有,谢谢琦送我的小蛋糕。上面还有可爱的米奇老鼠呢!我一定会像米奇老鼠一样,永远可爱美丽,嘻嘻。




同事们给我的意外惊喜,他们买了一个蓝梅巧克力蛋糕给我。太感动了。可是,插在蛋糕的三支蜡烛,未免也太明显了吧!






还有,谢谢权寄给我的韩国版的生日歌,超棒,超可爱。

当然,还有谢谢慧给我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在英国和西班牙的美好记忆。还有还有,她“超棒”的厨艺,什么时候,我还能再品尝她的厨艺呢?

还有还有,家人和许多朋友的祝福,都深深温暖着我。
我是幸福的,不是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who sent the flower to you??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friend from 四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