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一百年的承诺



突然,有一股冲动, 很想回家写blog。所以,今天例外的给自己一个理由早点回家。除了工作之外,我还拥有什么,这是我最近一直反复问自己的问题。得到的答案还是无数的问号。
最近,在“研究”这个小型精致的照片打印机,是和手机一起买的。打印出来的效果相当的不错。这个打印机最特别的还是,它打印出来的照片,是一百年也不会褪色的。一百年,是不是有点太长呢?我想,我应该活不到超过一百岁,来见证这个一百年不褪色的保证。当然,这个一百年的“承诺”还是有代价的,它的相纸和墨印也是比一般的打印机来得贵。 这个打印出来的照片还可以当作明信片送人呢!
如果你收到我送你的明信片,除了谢谢我之外,可要记得我们的情谊也是一百年不变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