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3月14日,是我干哥哥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之前,他一直投诉我没有在我的blog里提起他。所以,这一次,他应该满意了吧!也打了一个电话祝他生日快乐。他埋怨我,为什么迟了一天才打给他。心意最重要,不是吗?希望他就别那么计较,好不好?我的祝福,不会因为迟一天而减少的。
3月15日,是我二哥的生日。昨天早上,我还和二嫂一起唱生日歌给他听。晚上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去看张信哲和交响乐团合作的演唱会。

这是我第二次去看张信哲和交响乐团的演唱会,第一次是在KL,和Amy一起去的,有七,八年了吧!这次再去,还是带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去捧我偶像的场。


我喜欢阿哲的歌声配搭着交响乐,一起唱出了一首又一首的情歌。这一次的演唱会特别的地方就是演出的舞台上有三个框框。每当阿哲唱新的一首歌后,舞台的框框就会出现了许多名画家的名画,有着不同的主题。对于名画,我是一窍不通的,只认得梵谷的作品--向日葵。那是在去年英国之游的时候,在伦敦的国家艺廊(NationalGallery)看到的。想不到,也在阿哲的演唱会上再度从荧光幕中看到这个作品。



从中学到现在,我还是那么喜欢阿哲的歌。以前他的专辑,我都还收着呢!他的歌倍着我走过我的少年青葱岁月。“难以忘记你的脸”,“过火”,“宽容”,“信仰”,“回家”等等经典的情歌,无论过了多久,我还是一一记得它的歌词和曲子。听着他在台上唱着情歌,我是陶醉的,陶醉于他的曼妙的歌声的同时也陶醉在往日的点点滴滴。

演唱会到了尾声时,大家都一齐站起来,和阿哲一起大合唱。我还不顾仪态的站在椅子上,跟着阿哲一起合唱。哈哈,感觉上像是回到学生追偶像的年代啊!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对不对?.......... ”

对啊!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了。就让过去的一切,好的,坏的,开心的,伤心的,都变成人生的经历。

曲终人散,有少许失落。可能我太贪心吧!就期待下一次阿哲的演唱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