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是与非

突然间发现自己改变了许多。
是环境改变了我吗?

活在别人眼光下的我,过得一点也不快乐。
别人的一言一语,都左右了我的快乐,我的伤悲。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让大家都模糊了。
我的每一天都在演戏,演绎一个不属于我自己的角色。
虚假的笑了,让一向善词的我近乎词穷了。
我益发怀念从前的我。

人经历越多,越怀念从前。
就算从前的自己有着许多的不足。
可是还是怀念自己的天真和烂漫。

如今的我,决定改变。
从回过去,不是不可能,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
从别人的眼光里走出来。
再回头看看,原来,也不是想像中那么困难。

今天,我再听到别人的闲言闲语, 我没有生气。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是有新闻价值的,不是吗?
不然,他们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讨论我。
如果,把讨论他人的精力,放在工作上, 应该会效率增加吧!
说人是非者,自是是非人,这话也不无道理。

就一笑置之吧!
以后再回过头来看,这些都只是人生的历练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