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给四川小朋友的“幸福信”



亲爱的妹妹,


今天,姐姐画了一幅画给你。想象着大家一起把学校重建,把墙壁涂上色彩鲜艳的颜色,应该会很好看吧!
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所以,画中的你也是带着微笑的。如果,你的头发再长一些,姐姐就可以为你绑辫子了。

今天,姐姐突然想教你唱一首歌,歌名是快乐天堂。这首歌配搭手语,感觉更棒。下次,我再教你这首歌的手语,好不好?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
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
孔雀旋转着碧丽辉煌
没有人能够永远沮丧
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
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
老鹰带领着我们飞翔
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像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希望你会喜欢这首歌,你也可以教你的朋友怎样唱这首歌。小朋友一起分享,一起玩乐, 是多么的开心和逍遥。

现在的你,也许觉得日子很难过。可是,你千万别忘记姐姐在这里为你打气,加油。无论日子过得如何,你都要坚持相信着,风雨过后,必有阳光。你要坚强,也要把这个坚定的信念传给你身边的每个人。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对吗? 我的祝福和爱,将永随着你。加油哦!


爱你的姐姐

2 comments:

Ivan Liaw said...

hi!

第一次来看你。

祝福他们,他们听得到吧?

一起为他们祈福。。。

Lynn said...

嗨,希望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我会把我的画和信寄给他们。除了物质上的支持,这些小孩更需要的是爱和关怀。一起为他们祝福吧!他们会感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