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朋友总爱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色彩缤纷的颜色呢?哈,问这个问题就好像在问我,爱一个人需要什么理由?心里的感觉吧!我从来都不擅于隐瞒自己的喜好。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样直率的个性,有好有不好吧!有时,我会单纯的想保留属于自己的个性,就算是不好的,也无所谓。

从我穿的衣服,鞋子,到我的画,刺绣,都是五颜六色的。颜色当中,你最爱的颜色是什么呢?<<六顶思考帽〉>(Six Thinking Hats)的作者,Edward de Bono 运用六种不同颜色的帽子说明六种思考模式:
白色代表客观理性,
黄色代表正面乐观,
红色代表情感直觉,
绿色代表创意,
黑色代表负面,
蓝色代表宏观智慧。


我最爱的是黄色。黄色代表希望,对我而言。如果你喜欢看日出,你应该也会和我一样,喜欢看到太阳的第一道曙光,穿过云朵,直射在水平线上。那道金黄色的阳光, 虽然耀眼,但不夺目。

你呢?喜欢红色的你,喜欢用比较感性的说词,表达主观的喜好,对吗?

所以,我喜欢你拍下的这张照片。 像是逐步逐步地从黑白暗淡的过去,从容的步入七彩缤纷的未来。

3 comments:

Piggy said...

How long you will be in PG? From when till when?

Lynn said...

I will be in Penang frm 7th Aug till 10 Aug. Plan to meet u & YH too n bring me to eat delicious food, hehe, ok?

Piggy said...

Ha h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