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我的手痛依然没有什么起色。右手的动作都被局限了,连最基本的打字都有点力不从心。这样的日子,让我过得好沮丧。吃了药,又昏昏沉沉的睡去。间中,又因手的阵痛而醒来,而无法入眠。

在很多个失眠的夜晚,手的作痛,总让我的开朗乐观消失无踪。多么疲累的身躯,却保有清晰的思维。我总是对自己说,我这点痛算什么?还有许多人承受更大的肉体上的痛苦,他们连哼也没哼一声,我也未免太小题大做了。这样的想法,仿佛能让我的痛减轻少许,也让我发觉自己面对苦难的毅力是那么的脆弱。

是啊,我不如想象中的坚强。很多时候,我多想能够依靠你。这就是我最脆弱的一面,最希望得到你的呵护的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