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我不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写blog,可是今天却例外了。
这一个星期的情绪,一直处在低潮。除了以睡觉来逃避问题之外, 我什么也没做。
内心的挣扎,常常让我从午夜梦中醒来。
你告诉我要忍耐,我知道我要忍耐。原则和现实往往不能并存,是吗?
现实的残酷,是我入世未深,还是我一厢情愿的拒绝认同?
有时,我是不是像温室里的小花,因为没有接触太阳而无法感觉太阳的炙热,因为没有经历风雨而无法体会寒冷交迫?还是不管太阳的炙热和风雨的寒冷,还是坚信自己能依然茁壮成长?

在面临选择的时候,你会以什么为出发点呢?我的确有点迷失了。
从迷失中摸索,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哈,我又再发挥我的“正面乐观”的本能了。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孤独的面对。除了你之外,还有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