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迹忆(6)~永不停歇的圆舞曲。

停了好久,才又再继续没写完的故事, 写在威尼斯的心情。也许是因为我DarDar现在也写着我们的欧洲之旅,也给了我一些推动力,继续写下去。我们用不同的语言和不同的感受,记下我们一起走过的美好回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威尼斯,曾经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也许是因为太多人赞誉这个水乡了。似乎每个人都被威尼斯的美慑住了。
太多的赞美会不会让威尼斯太沉重呢?

我梦想着来到威尼斯,窥探她的美丽。
当这个梦想成真的那一刻,我是那么的兴奋和感受到上帝真的是非常眷顾我,感恩。

(上图:热情的游客,向我们亲切的招手。)

威尼斯,也像一座迷宫。如果,是我一个人去,我一定找不到回旅馆的路。我会迷失在这美丽的水乡,两条腿会累倒不行。谢谢我的Dar Dar, 让我们省却了不少冤枉路。你知道吗?我们很少看地图,(应该说他很少看地图),我们就这样很随意地走,也没有问路人,可是却很少迷路。这里的拱桥和七拐八弯的小径,都很相似,把我搞得昏头转向。那一刻,我是仰慕我的Dar Dar的.(不过只是那一刻而已,:p 哈哈)。

(上图:威尼斯出名的彩色玻璃器皿。喜欢它的彩色斑驳,肆意

的颜色配搭,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虽然,少了走冤枉路,可是,我们的脚还是疲累不堪。除了在吃饭的时候,可以轻松的坐着,其他的时候,双脚都是不停的在运动着。


(上图:用章鱼的墨汁煮成的意大利面。独特的味道,来到威尼斯一定要尝尝哦!)

威尼斯是浪漫的,如果你和你的情人一起来。夜晚时分,在圣马可广场(St.Marco),听着乐队们的演奏,是一种享受。寒风徐徐的夜晚,一首又一首的古典情歌在风中飘扬,和情人曼舞,大家都沉醉在这一刻。希望着,乐队们能弹奏一首永不停歇的圆舞曲。


这一刻,不想停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