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和自己真实对话。

夜幕低垂的时候,我总爱站在阳台上欣赏槟城的夜景。
在阳台旁边,也种了一些花草树木,来点缀着美丽的夜景。


今天,月亮好圆好圆。
看似遥远,但它的光亮却照亮了孤寂的夜晚。
微风徐徐,仿佛也把我的烦恼一倂带走。

有时候,我需要有自己独处的时间。
就像今晚一样。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还有和自己真实对话。
问自己,过得快不快乐?
问自己,现在的人生是不是自己所追寻的?
问自己,能不能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还有很多很多。。。。。

张开双臂,伸了一个懒腰,大大地呼了一口气, 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原来,晚上的空气那么清新。
有时,就是这样的自问自答,来让自己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天。
如果,过得不快乐,那怎样才能让自己更快乐?
如果,盲目的追寻人生让自己疲累不堪,何不歇一歇, 欣赏身旁的一草一木?
如果,身边的人都不快乐,是不是要先学会如何让自己快乐?

有空的话,和自己来个真实对话吧!
最后,再问自己,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我希望你们的答案和我一样。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2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愿我们有天都能,真正地,随心所欲。
我们都加油!呵呵。

Lynn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