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遇见(1)~迟来的生日祝福

这是我一直想写的故事。
当作一个记载,或是回忆。
有一天,当我老得不记得了,你还能够念出来给我听。好吗?


那一年,我还记得,2008年,春。
人生的转折点,在那一年发生。
没有任何期望的过日子,还是要过得快乐,我对自己说。

从英国回来之后,心情远离了那昏沉沉的天气,有点茅塞顿开。

剪了一头轻爽的短发,是第一次,也许早该剪了。

也给自己买了个戒指,那是我有史以来最大的消费,可是义无反顾。
(也许你不知道,我最爱的饰物是戒指。 )
很多事情,与其等待别人给与,不如不要。
就像尝试要唤回那失去的爱情,却没有任何意义。
我不希望看到那样的自己,可是,我却脆弱得不堪一击。

买了戒指之后,心竟变得踏实了。
女人啊女人,有时还是需要物质来让自己忘记悲伤。
无所事事的下午,意外地有着闲情逸致的一一回复e-mail。
E-mail里有着交友网认识的朋友生日提醒,过了期。


通常,我会顺手delete掉。
可是,这一次,我没有。
是闷得发慌吧!我顺手写了:“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 Happy always!”


然后寄发出去。

(待续)

1 comment:

阿阳 (Yang) said...

标题取得好。
好期待你的续集,终于要来个“爱的大公开”了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