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遇见(2)-上帝,有着他自己的时机。。。。


一个迟来的生日祝福,我不期待有任何回应。
人生有着太多来来去去的过客,又有多少个会永驻心中?

只是,上帝制造了一个机会让我们遇见。
在虚拟的网络里。

你回应了我。

“谢谢你的祝福。
我看了你放置的照片,哈,原来,我们曾经在同一个地方,拍下了一样的景色。
有空的话,可以来我的blog看看,http://elvinongbl.blogspot.com/ 。 ”

Albert memorial, Hyde Park, London
艾伯特纪念堂,海德公园,伦敦
摄于2007年10月,秋天。

同样的地方,英国。在你离开之后,我却来了。
同样的地方,槟城。在我离开之后,你却来了。

你告诉我,你的大学,其实就在艾伯特纪念堂,海德公园 附近。
在冬天来临的时候,你还能只穿一件T-shirt, 短裤,就这样和朋友在海德公园踢足球。

我告诉你,我的大学,其实就在你家附近,理大。
在大学第三年的时候,我一度迷上射箭,把自己晒得黑黑的, 像极了一个大男生。

我们的过去,互相在交叠着。

在这之前,我们却没有任何的交集。

上帝,有着他自己的时机。。。。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