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法国的最后一夜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奔波和“流浪”,我们又再回到了巴黎。到了巴黎,已是傍晚时分。Fritz显得兴致勃勃,他打算今晚带我们去Pub狂欢。我其实没有多少次去Pub的经验,五根手指头应该算得出。所以,我没有他那么期待,不过,也想去见识一下。
Fritz带我们来到了Pub。它总共有三层楼。你可选择坐在那一层楼。每一层楼都有他特别的地方。如果,你喜欢静静地和朋友聊天和喝酒,坐在第一楼准没错。如果,你喜欢和朋友猜拳和喝酒,然后一边欣赏爵士乐,你一定可以在三楼找到你要的优闲和情趣。那么,二楼呢?二楼就是纯看表演的地方,也是最多人聚集的地方。
我们在二楼找了一个靠角落的位子坐下,事实上,也没有什么好位子了,全场几乎座无虚席。台上,一支摇滚乐团在呐喊着,台下,观众也随之起哄。这里像是联合国,来自各国的游客都聚集在一起,说着不同的语言,却有着一样的投入和热情。坐在我旁边的是来自美国的朋友,他们相当热情地向我们say hello 和干杯。玩得兴起时,他们还上台表演他们的“舞功”呢!我想,如果我懂得跳舞,我也许也会像他们一样毫无顾忌的在台上跳舞。所以,我只能做一个忠实听众,拍着手掌,跟着和,适当的时候也跟着他们欢呼和喝彩。
节目最高潮的时刻莫过于两位电动美臀美女的出场。衣作性感不在话下,最特别的还是她们的电动美臀,可以一边唱歌,一边“拼命”摇摆臀部,电到每个观众都神魂颠倒。其实,我还蛮欣赏她们的敬业精神。她们的表演绝对专业,虽然,部份的人仍不敢苟同于这些表演。
今晚,是在法国的最后一夜,在热闹和兴奋的心情下来到了末端。不知怎的,居然没有不舍之情,反而开始怀念家人和朋友,还有我最爱的nasi lemak, 还有还有。。。。 哎,有时我也搞不懂自己为何如此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