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Lyon


朋友问我,写完了法国之行后,我会写些什么呢?我其实没有限定自己要写些什么,会比较随性的写出自己的想法和所见。
今天,我的同事和我分享了他的法国之行,他也是刚从法国回来。他去的地方和我去的不一样。他去了Lyon,是位于巴黎的东南部。东南部是属于高山区,风景宜人之外,空气也相当清新。和我之前去的Clermont Ferrand 蛮靠近。Lyon 最特别的地方,是以水居多。那里的屋子,都建在小河畔,非常特别。我的同事和我分享了他的照片,全部照片都好美好美哦!所以,我就在未经他同意之下,拿了他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我想,他应该也不会介意吧,好的东西应该和大家分享的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