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最近,情人节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得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谢谢他给你给爱另一个星空”


最近,一直很喜欢听这首歌,尤其是它的歌词。总觉得歌曲最能让人抒发自己心中所想,也最能触动人心。

你的情人节是怎样度过的呢? 在情人节时听着不是很快乐的歌,是不是对自己很残忍呢?
今天的情人节,我是一个人过,也不是一个人过。很多时候,只是看我们从哪一个角度去看待身边的人和事。曾经爱过、曾经错过、曾经期待过。最后发现,其实,两个相爱的人可以相爱,可以厮守在一起,是世界上幸福的事。你现在拥有这个幸福吗? 祝你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