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安康幸福。

哗,时间过得好快,一下子,已经到了年初四了,好快好快哦!还没来得及写下新年前夕的感想,就悄悄的来到了年初四了。还有多两天,我就要结束我的假期,开工了!

昨天,去慧的家拜年。我和她是十几年的朋友了。自从她去英国工作之后,我们就是只能在新年时聚在一起,聊聊天,叙叙旧。这样的感觉,其实也蛮不错。我们都很怀念TanjungSedili 的螃蟹米粉,所以昨天就驱车去那里。Tanjung Sedili 曾经是我很熟悉的地方,我曾在那里当过两个月的临教。那里是一个落后的鱼村,村民都是以捕鱼为生。

我们去到了那里,可惜餐馆没开,我们吃不到我们想吃的螃蟹米粉,结果,我们打包了香蕉糕,炸鱼饼和ABC一起坐在码头,一边吃一边聊天,还有吹海风。我们聊起了一个得忧郁症的朋友,小时候,他可是我们班上的优异生呢! 我们两个互相自嘲,感谢上天给我们的不是聪明的头脑, 而是豁达开朗的心。我们虽然不是很美丽,但也不算很难看。 所以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啦!最重要的事,我们每一天都是能开开心心的过,这可是金钱所买不到的啊。

有时,总会觉得,踏足社会大学之后,能交心的朋友越来越少了。说话交谈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言辞谨慎。和老朋友在一起,就不一样了。至少,他们都是“大笑姑婆”,能包容我的缺点,也能善意指正我的错误的朋友。和他们在一起,欢乐从不缺奉,永远是最真心和知心。

祝你们(我最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大吉大利,安康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still remember those times when we took a boat to Tanjung Sedili. We had fun over there with those innocent, naive children. There were 5 of us. When thinking back, it was so sweet and wonderful. I shall not never forget those scenes. Photos are the best evidence, haha..
I think nowadays it's really hard to get together,especially with those old friends looking at everybody is busy with their own. But what i believe is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now, the hearts are always together...Do cherish what we hav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