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Never never said "DIE"...














上个星期,在新加玻Sentosa度过了有趣,开心和“富足”的一天。你一定奇怪为什么我会用“富足”来形容这一天吧?因为,我的脑子在这一天有所启发,从来没有像这一天,大脑活动量高达80%吧!平时,大脑的启动量可能还没到达50%呢!


那是公司安排的活动,Team building。对我来说,这是个相当有意义的活动。大会安排了许多活动,有室内也有室外的。最重要的事,这些活动不只是纯粹为了玩而已,也是让你启动你的思维,发挥你的想像力,群体合作,才能完成的游戏。很多时候,我们想破了脑袋,都想不出一个所以然。原来,答案往往是在我们愿意退一步或走前一步才能得到的。更重要的事,这些领悟都是在失败之后,才恍然大悟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 never never give up(or never never said "die")...... :)

这是我在这次的活动所领悟到的真谛,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