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幸福摩天轮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在四个月后重游旧地,感觉和想法竟然不径相同。陪在身边的人也都不一样了。上一次,是和慧一起来的。那一次,我们排着队,期待着搭上摩天轮的时候,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那时的我们,狼狈极了,被雨浇熄了我们兴致勃勃的心。慧说,下一次吧, 下一次我们再来搭这个马来西亚的摩天轮吧!


在来到摩天轮前面,这一天,下着毛毛细雨。我期许这雨不要再下了,要不,我又败兴而归了。在顺利搭上了摩天轮的那一刻,我好想和慧分享这一切。我是相当多愁善感的。我想起了陈奕迅也曾唱过幸福摩天轮这首歌。搭上摩天轮,你的感觉幸福吗?望着吉隆玻的双峰塔的光芒,蒂蒂旺沙湖的恬静,我才猛然觉得幸福和痛苦是可以并存的。你能了解我的感受吗?你虽然坐在我的身边,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你离我很遥远。我带着幸福的感觉搭上了摩天轮,为什么我的眼泪会和窗外的雨一
同落下呢?


我在思念过去的美好时,却又为失去的美好而心痛。这是我的执著。请容许我保有着一点点的执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