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十月的祝福

明天就是十月了。以前,相当期待十月的来临。在去年之前,十月对我来说是一个幸福的月份吧!

那天你问我,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哈,生日礼物。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没有像以前一样期待着会收到什么礼物。 也许是在物质上,我并不缺乏。

你知道吗?曾经有一个傻瓜,听到我的生日愿望。他一股傻劲的告诉我,你的生日愿望就由我帮你完成。你永远都不会是那个傻瓜,对吗?虽然,最后他还是无法兑现他对我的承诺,可是,他当时对我说的那句话,“你的生日愿望就由我帮你完成”,至今,依旧深深地打动着我。我当年许下的生日愿望, 到现在都还没实现。也再也没人对我许下这样的承诺。不过,没关系,我会自己实现我的生日愿望,我一定能的,对吗?

可是,我还是谢谢你。因为有你,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至少,我知道自己身边一直有你在支持我,爱护我,祝福我。

十月的风吹来,是又热又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