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友情的力量

这一次,来到槟城,又陌生又熟悉。那种感觉就像和多年未联络的朋友见面一样,聚在一起聊着这些年的改变。


和一班“老”朋友聚在一起,谈着大家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这一天是阿Kon新居入伙之日,也是让一班认识了十年的朋友大团聚的时候。你有多少个朋友是认识了十年,可是还是能保持联络,友情保鲜呢? 大家聚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总是有人和你抬杠,让你开怀大笑。我喜欢这样一个热闹的环境。就算是心中有着的烦恼和问题,都能在这一刻暂时抛开。这样的友情,让我动容。


和这一班“学长”混在一起,也记不起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当中,阿 Kon, Yen 还是我哥哥的室友呢!回想起,当初若不是持着一份坚持的心参加理大的圣约翰救伤队, 和他们的感情就不会那么融洽了。这一次的相聚,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那段年少轻狂的日子。大家有着许许多多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互动的默契并没有因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我喜欢槟城的夜景,在黑夜中发亮,霓虹灯下总让你觉得你不孤单,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再次回到槟城,虽然,许多东西都在改变,让人有点不胜唏嘘。可是,唯有友情的力量,让我还是对这里念念不忘。也许,我记住的是不变的往日记忆吧!


我爱槟城的小吃,槟城的夜景,更爱在槟城的你们!期待明年的再相聚,希望到时能有新的“小成员”加入我们的聚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