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一小步的迈进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是幸运,是意外,是上天的眷顾吧! 我在公司的保龄球比赛中,拿到女子组冠军和团体赛亚军!除了奖金之外,心中的高兴是因为多年的努力,终于有小小的成绩了。这是一个鼓励,继续推动着我往前进。对于保龄球的热爱,也非笔墨能形容。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还是保持着一贯的水准,没有大起,也没有大落。以往,每次一到比赛,我的表现总是差强人意。 因为好强的个性吧,不甘输于他人, 越想赢的时候,越不能把自己最好的给表现出来。可是,今天的心情和去年有许多的不一样。想赢的心还是没改变过,只是,这一次我想赢我自己。


今天的成功,只是一小步的迈进。前面的路还长着呢!结果,有时并不是那么重要,我享受着成功/失败的过程。我会继续努力的,为我打气,加油哦! 

No comments: